R马转会苏宁净赚700万欧 苏宁:希望他在西甲更成功

2018-01-07 14:48:4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R马正式转会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据了解,R马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对R马转会西甲,苏宁也是给予全力支持,并通过积极运作最终促成他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去欧洲踢球一直都是R马的梦想,俱乐部尊重并且支持球员圆梦,并希望他能够在西甲获得更大的成功。”

  苏宁俱乐部相关人士认为苏宁球员能够加盟欧洲顶级俱乐部,不仅能够给予球员更大的发展平台,也体现了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中超球员也能登上欧洲足球舞台,同时还能更好的刺激中国球员努力表现,将来前往欧洲踢球,苏宁也十分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超球员能够加盟欧洲球队。

  据了解,此次R马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相比他加盟苏宁时的800万欧元,将近翻了一番。在中超效力2年,能达到1500万欧的转会费,一方面体现了R马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展现了苏宁俱乐部的眼光。

  挖掘潜力球员,并帮助球员成长,也是苏宁一直以来的目标。买大牌球员可以强劲一时,但不会一世,中国足球也一直将促进年轻球员的发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只有优秀的青年球员不断涌现,中国足球才能真正的强大。在官宣R马转会后,苏宁俱乐部官方接着宣布了1998年小将阿不都海米提的加盟,球队也汇聚了一大批青年才俊,像叶尔凡、高天意、陈吉、黄嘉俊、南小亨、黄紫昌、高大伦、吴凡、梁金虎等等,他们也被视为苏宁和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