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继续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 被国安盛情邀请打动

2018-01-07 13:01:50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北京国安签下U23球员韦世豪。随后,韦世豪在微博上对上港以及球迷等表示感谢,并表示国安高层的盛情邀请及球迷的热情让他选择了国安。

  微博原文如下:

  还记得1年前,一个人从波尔图来到上海,加入了上港大家庭,这一赛季在上港很开心,虽然有遗憾,但都我会记得球迷为我呐喊的每一声,以及我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工作人员和队友。

  还记得8年前,一个人从蚌埠来到潍坊,开始了我的足球追梦之旅。在足校,我认识了董校长、侯志强指导和一帮兄弟。无论我们今天在哪里为谁而战,我们都抹不去鲁能制造的烙印。

  国安周董的盛情邀请,北京球迷的热情,让我选择了国安。但一路走来,我的启蒙教练来导、波尔图像父母一样照顾我的徐阿姨朱叔叔,一直关注我的鲁能孙总李总,以及陪伴我成长的巴爷柱哥。帮助过我的人太多,能够感谢的话语却太少。

  继续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

  (马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