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将驰援!人和官宣靳辉加盟 曾入选埃弗顿青年队

2018-01-07 12:43:1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对外宣布,靳辉加盟球队。

  2018年1月,我俱乐部与靳辉完成签约,新赛季,靳辉将代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靳辉,出生于1988年3月10日,身高183cm,体重79kg。司职前锋的靳辉身材高大,射门力量十足。2007年曾登陆英格兰加盟埃弗顿青年队,但由于英国劳工证的限制始终无法获得出场机会。2010年,靳辉选择回国加盟北京北控,上赛季中甲联赛共出场28场,功入7个进球,并贡献2次助攻。

  靳辉的加盟将极大地增强北京人和队阵容厚度,并为主教练面对不同对手时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希望靳辉能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为人和攻入更多的进球,同时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欢声与笑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