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人天谈转会:换个平台激发动力,华夏竞争很激烈

2018-01-07 12:36:25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直播吧1月7日讯 日前,胡人天身穿华夏幸福训练服的照片在网络中传出,他即将加盟该队的消息也得到了较大的关注。在接受《天津日报》采访时胡人天表示,转会因他想换个平台激发下自己的动力。

  该媒体称,胡人天在17赛季中超联赛仅出场19次(首发11场),是他加盟泰达之后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赛季。希望得到更多比赛机会的他在赛季结束之后递交了转会申请,泰达俱乐部也没有强加阻拦。

  谈及转会,胡人天说道:“华夏竞争非常激烈,实力强的球员非常多,现在换了新环境后也是从零开始,只有努力才能站稳脚跟。”

  “换一个平台可能更能激发动力吧,所以很多困难也有心理准备,这个假期也没歇着,除了父母过来陪陪他们,我一直在锻炼保持状态,就为了应对挑战。”

  虽然华夏幸福与泰达还未官方宣布此次转会完成,但胡人天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而且已经跟随华夏幸福前往西班牙拉练。对于泰达岁月,胡人天说道:“我是2006年底来天津的,一晃都11年了,家都安在这了,也算是天津人了。”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