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上演葡甲首秀,力保莱雄伊什城门不失

2017-11-28 11:04:4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28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葡甲联赛第14轮联赛中,莱雄伊什主场与本菲卡B队0-0互交白卷,叶尔杰提首发完成葡甲首秀。

  叶尔杰提出生于1993年1月4日,来自新疆,司职门将。叶尔杰提不乏国字号球队经历,他曾入选国足U22,代表球队出战土伦杯和U22亚洲杯。

  今年夏天,叶尔杰提加盟葡甲(葡萄牙第二级别)球队莱雄伊什,并在葡萄牙联赛杯比赛中出场过。

  葡甲第14轮,叶尔杰提终于在葡甲联赛获得出场机会。在对阵本菲卡B队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并力保城门不失,最终球队出场0-0战平对手。目前莱雄伊什以7胜4平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

  对于自己的葡甲首秀,叶尔杰提感到很满意,他表示:“联赛零封的感觉真好,会继续坚持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