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希望能在东亚杯取得好的结果

2017-11-28 10:34:29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1月28日讯 已入选国足最新一期大名单的权健中场大将赵旭日最近接受了《今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希望球队能在东亚杯取得好的结果,还称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后对自己大有帮助。

  本赛季中超结束后,赵旭日就参加了国家队在广州为期1周的集训,此后又参加了D级教练员培训班,现在又入选了国足备战东亚杯的集训名单,只能提前结束假期,赵旭日对此苦笑着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儿,今年假期确实挺短的,也就半个多月的时间,但这么多年其实也经常这样,都已经习惯了。”

  国足将在下个月前往日本参加东亚杯,赵旭日也非常期待自己届时能有出色发挥,他说:“当然是希望能够打好这3场比赛,最后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这次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了D级教练员培训班,感觉挺不错的。这次学到的东西对于我踢球来说很有帮助,学习后,在训练和比赛中看到的一些东西就不太一样了,更全面了。接下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此次入选国足名单是赵旭日最近第3次被里皮招入,他此前曾一度无缘国足名单长达两年多的时间,但有着70多场国家队出场经历的赵旭日现在正渐渐找回国脚的感觉。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