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超四队有意亚泰前锋伊哈洛

2017-11-22 16:01:5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根据尼日利亚当地媒体“aoifootball”的消息,包括埃弗顿在内的四支英超球队都有意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而家庭因素或许将促成这笔交易。

  消息指出,除埃弗顿外,西汉姆联、南安普顿以及斯托克城都对伊哈洛很感兴趣。这四支球队目前都排在英超积分榜的后半段,同时球队进攻火力都十分匮乏。伊哈洛在今年年初以2330万欧元的价格从沃特福德加盟长春亚泰,他也是长春亚泰在球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籍球员。本赛季伊哈洛为亚泰联赛出场27次打入15球并贡献4次助攻。

  作为亚泰的第一火力点,球队并不大可能将他出售,不过由于伊哈洛的家人目前仍居住在伦敦,这或许会成为英超球队引入他的优势所在。

  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伊哈洛同亚泰的合同在2020年末才会到期,而在其网站中,伊哈洛当前的身价为700万欧元。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