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组织足球公益活动走进天津校园

2017-11-22 15:33:3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由天津权健队长张鹭组织的“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走进天津新华南路小学。这也是“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连续第二年在天津展开,权健队长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足球做出一份力量。

  从去年开始,张鹭就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开展“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这项活动先后走进了辽宁和天津的多所小学,在为孩子带去足球专业装备的同时还亲自上阵为孩子们进行技术性的指导。在本月初结束中超联赛后,张鹭就开始进行了“一鹭陪伴”的准备活动,在上周,“一鹭陪伴”活动团队首先走进了辽宁省的8所小学。

  本周,张鹭回到天津开始第二阶段的行程。昨天他们率先来到新华南路小学,在活动中张鹭亲自带领几名小门将进行训练,与此同时,团队中其他专业教练还带领孩子完成了一堂专业的足球训练课。

  活动结束后,一名得到张鹭指导的小门将接受采访时表示:“平时都是在电视中看到张鹭哥哥比赛,今天他能亲自指导我,真的是太开心了。他指出了我们平时训练中的错误动作,我希望以后张鹭哥哥都经常来到这里。”

  张鹭接受采访时则是表示:“发起这项活动就是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校园足球出一份力。作为足球圈的人,我很希望有更多人站出来,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补齐校园足球的短板。我们这项活动会一直做下去,而且我会坚决保证它的纯公益性质。我们会争取走进更多的学校。”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