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被正式解雇

2017-11-16 07:06:12来源:直播吧作者:

  官方: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被解雇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正式被解雇,意大利队此前刚刚在世预赛附加赛中被淘汰,无缘2018年世界杯。

  利物浦官方:亨德森今日已恢复训练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队长亨德森在因大腿伤势缺席了上轮联赛以及两场国家队热身赛后,已于今日重新回到训练场上,并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训练课程。

  官方:2018-19赛季西甲联赛将引进视频助理裁判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2018-19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全面引进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西甲也将成为欧洲主流联赛中,继意甲、德甲和葡超联赛后,又一个引进VAR技术的欧洲顶级职业联赛。

  主帅克洛普身体不适,保险起见将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利物浦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球队主教练克洛普今天身体出现不适,俱乐部及医生为了保险起见,决定安排克洛普前往医院接受检查,因而克洛普将会缺席今天的球队训练课程。

  图片报:里贝里恢复部分球队合练

  当地时间本周三,此前遭遇韧带伤病的拜仁边锋里贝里首次参与了部分球队合练。另一名大将穆勒也恢复顺利,他几乎完成了全部的合练内容。

  斯科拉里告别演讲:没有不散的宴席

  今晚12点,斯科拉里将乘坐航班正式离开广州。在白云机场,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球迷的拥簇下发表了简短的告别演讲。

  斯科拉里今晚离开广州 郑智与大菲尔道别亲自送行

  今晚12点,斯科拉里将乘坐航班正式离开广州。有数百恒大球迷来到机场为老头送别。 ?恒大队长郑智带着儿子一起,来到斯科拉里位于珠江新城的住所,为大菲尔告别送行。

  空欢喜!卢卡库国家队队史进球纪录不被FIFA承认

  国际比赛日的两场友谊赛,比利时射手卢卡库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在对阵墨西哥时梅开二度并在对阵日本时打进致胜进球。在打进这3粒进球之后,他以31粒进球成为比利时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尽管比利时国家队已经在官推上对卢卡库进行了祝贺,但这样的纪录并不被国际足联所承认。

  巴萨官方:马斯切拉诺伤停一个月

  巴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将伤停一个月。在之前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中,小马哥右腿股二头肌发生纤维撕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