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员假期生活:塔神佩莱谁有范 大雷晒孩子

2017-11-15 16:39:13来源:新浪综合作者:

  鲁能的国脚也进入假期

  文章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泰山晚报 牛志明

  0比4输给哥伦比亚后,国足的集训热身告一段落,国脚们终于进入假期。对于王大雷、蒿俊闵和郑铮三位鲁能国脚来说,他们将可以享受短暂的假期,陪伴家人孩子。

  连续两场热身赛,王大雷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让他错失和昔日好友莫雷诺在国家队同场竞技的机会。赛后在微博上,王大雷写道:“虽然没能在国家队同场,但你还是那么优秀,那么潇洒!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最好的GIO!”

  对于王大雷来说,想要在国家队获得出场机会,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毕竟曾诚和颜骏凌是现阶段里皮更信任的人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王大雷也晒出进入假期的照片,陪伴孩子和家人,这是难得的放松时光。由于12月8日就要进行东亚杯的比赛,所以国脚们应该会在11月底再次集中备战,这意味着王大雷、蒿俊闵和郑铮等人,也就只有十几天的假期。

  在此之前,U22国脚们也已经进入假期,刘洋、刘军帅、李海龙和魏敬宗、姚均晟等人可以好好放松调整下。刘军帅发微博显示,他已经到成都游玩,而他晒出一张图片也蛮有意思,并且主动@了佩莱。

  没有国字号比赛任务的球员早早的进入假期,当然假期里他们也并不能彻底放松,因为马加特给每个人也都布置了任务,体重也不能超标,否则会受到处罚。按照鲁能的安排,12月份会有第一批年轻球员先进行冬训,1月份全队会全部集中,正式拉开冬训的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