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中国足球名宿严德俊逝世

2017-11-15 16:01:4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15日讯 中国足球名宿严德俊逝世,享年82岁。严德俊老先生为天津足球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曾经率领天津队获得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严德俊出生于1935年,祖籍四川资阳。球员时代严德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早期曾代表西南联队参加全国联赛,19岁那年严德俊入选了国家队。

  1957年,随着国家白队落户天津,严德俊在天津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时期。1960年,严德俊帮助天津队获得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和锦标赛双料冠军。

  31岁退役之后严德俊留在天津执教。1980年严德俊率领天津队在全国足球甲级联赛中夺冠。3年后,球队收获了全运会的铜牌。在执教天津队的十年里,严老兢兢业业,为天津队和中国足坛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陈金刚、刘春明、左树生等人都是出自严老师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