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国奥将参加19年美洲杯赛事

2017-11-15 13:09:53来源:dailysportsonline作者:

  直播吧11月15日讯 据日本媒体《dailysportsonline》透露,为了能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日本足协计划派遣国奥队参加19年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赛事。

  据悉,为了实现奥运会足球项目奖牌的突破,日本足协十分重视适龄青年队的备战工作。在与南美足协的商谈中,日本国奥组队参加的计划进展十分顺利,球队主帅森宝一也十分赞成这项举动。另外,为了配合这项计划,日本足协规定每个J联赛的俱乐部必须配合国奥队的人员选拔与征调。

  这并非是日本足协第一次派遣国字号球队参加美洲杯,早在1999年,日本就受邀参加了在乌拉圭举行的美洲杯赛事,而森宝一当时也随队出征。另外,在2011年日本队再度受邀参加美洲杯,但是由于国内遭遇地震灾害,日本足协拒绝了邀请。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