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我没有要求加薪 但会考虑其他更丰厚合同

2017-11-15 11:06:0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15日报道:

  据以色列媒体《walla》报道,中超2017赛季MVP和金靴双料得主扎哈维近日接受了以色列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扎哈维表示并没有向富力队提出加薪的要求,同时扎哈维还表明如果哪支球队对他感兴趣能够提供更优厚的合同可以给他直接打电话联系。

  扎哈维本赛季发挥非常不错,以27个进球拿到了联赛金靴,还当选了中超MVP。近日扎哈维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他首先谈到了获得金靴后的感想。扎哈维说道:“我有11场比赛没有进球,所以如果我的注意力能够更集中一些,或许可以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埃尔克森保持的28球)。”

  “我感到受宠若惊,我觉得其他球员比我更值得得到赞赏,他们给了我非常大的动力去争夺最佳射手的荣誉。获得金靴后,我非常的激动。前几天我参加了中超的颁奖仪式,我非常感动,我在那不仅代表我自己,同时也是以色列在中国的代表,我很高兴。”

  之前有以色列媒体报道称扎哈维想要提高薪水,向富力队要求1500万美元的年薪。对此,扎哈维做出了回应,我有合同在身,我听到了关于我的合同的传闻,但事实上我并没有要求加薪,我在这呆的很好,我相信这个团队,我现在要去度假了,关于我的未来现在我也不太清楚。

  同时扎哈维补充道,如果有球队能够为我提供更丰富的合同也可以考虑,他们有我的电话号码,当然如果没有其他俱乐部联系我也无所谓,一切都是未知的。

  同时扎哈维还坦言现在对于去欧洲踢球的兴趣不大,他说道:“两年前去欧洲或许是更好的时机,现在不太现实,因为中超球队给出的薪水要高出太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