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没有要求富力加薪 在中国能赚更多钱

2017-11-15 00:09:34来源:Walla作者:

  直播吧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接受了以色列媒体《Walla》的采访,谈到了近来国内外媒体盛传的关于他要求加薪和转会传闻。

  谈到近来国内外媒体盛传的加薪和转会传闻,扎哈维表示:“我和富力还有合同。我听说过这些传闻,也听说了传闻中我向富力索要什么东西,那一刻我似乎忘记了自己与富力在原则上还有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在中超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问我是否会继续留队,我说我不清楚,是因为我考虑可能会有其他球队花大价钱买我,而富力可能会将我出售,但现在我只想享受我的假期,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至于加薪,我没有向富力谈过这个要求,我也从来没有威胁过要离开球队。我正在享受假期,而如果有俱乐部希望买我或者想要给我加薪,他们有我的电话。如果他们希望这样做,那当然好;如果不想,也没什么损失。

  谈到本赛季在中超取得的成就,扎哈维坦言自己感到很骄傲:“中超不久前闭幕了,颁奖仪式令人很感动。在中国我不仅代表扎哈维一个人,也代表以色列足球的形象,这一直是我在中国的目标,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完成。在中国,过去我感到很蒙羞,因为我觉得其他一些球员得到的赞誉比我多,但我所做的不比他们少。”

  “这给了我动力,去争取成为最佳射手。很遗憾我没有打破中超进球纪录,当时我有点想哭,我很失望,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平静下来了。我意识到这是最好的结果,我要等到下赛季再打破纪录,今年我有11场比赛没进球,只要我更专注于一些比赛本身的东西,我相信破这个纪录并不难。”

  对于重返欧洲赛场的可能性,扎哈维表示:“两年前我想去欧洲踢球的愿望比现在强烈,重返欧洲是很吸引人的建议,但是事情已经不同了。在中国,我能赚到更多的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