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中国队反击有威胁 希望莫雷诺能参加世界杯

2017-11-14 22:39:0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14日讯 今晚19点35分,中国男足在重庆奥体中心与哥伦比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0-4不敌对手。赛后,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对于球队的表现,哥伦比亚首先谈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从比赛最开始我们就幸运的取得一个进球,之后我们很好适应了节奏,在下半时又扩大了比分。同时,今天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很有锻炼价值,我们表现出了训练中的内容。”

  随后,佩克尔曼继续谈起了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速度比较快,特别是反击很有威胁,我们在处理这些情况也表现出很好的应对能力。在边路上我们比中国队打得好一些,我们通过边路进攻瓦解了中国队的防守。同时在传球的速度、准确度上也都更好一些,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当然,中国队在下半时前15分钟做的不错,有几次明显的扳平机会,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把节奏降下来,通过控制球来掌握比赛局面。”

  本场比赛,效力于申花的莫雷诺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谈起他的表现,佩克尔曼表示:“他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出场时间比较少,与球队磨合也不多,所以我们希望利用这些比赛让他与球队进行更多的磨合。今天他的表现是不错的,我觉得不管他在哪里踢球,都可以有今天的表现。”

  佩克尔曼也在最后提到了莫雷诺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之前,我们确实担心他的表现,但事实证明中超联赛正在发展,我们希望莫雷诺能够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上,但前提是他能够保持现有的水准,也希望他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