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隋国扬仍全面负责行政工作

2017-11-09 16:35:14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否认了近来有关媒体报道的上港俱乐部高层变动的新闻,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发布的有关上港俱乐部高层变动的不实新闻,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特公告如下:

  上港集团全面接手俱乐部的三个赛季里,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稳步前行,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三年名列前茅。为了进一步优化俱乐部的组织构架,充实团队力量,上港集团特委派专职董事长和部分管理人员到俱乐部任职。俱乐部现有组织构架及各项工作均保持不变,总经理隋国扬仍旧全面负责相关行政工作。上述人事任免情况,俱乐部近期将择时发布官方公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来真正诠释“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