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延边队长已与国安签3年合同 转会费达1亿人民币

2017-11-09 16:05:0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消息,已经降级的延边富德俱乐部队长池忠国,将转会加盟北京国安。

  报道也提到池忠国已经与国安在本月初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据悉,本次池忠国的转会费将达到1亿人民币左右。

  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称,作为过去两个赛季延边富德队的战术核心,池忠国为延边足球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然而我们的这位功勋队长将在不久之后转会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本月4号,延边富德与北京国安两队已经就池忠国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球员本人也已经在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上签字,目前这笔转会交易只待官方宣布。

  作为89年出生的延边朝鲜族球员的池忠国,曾在15年效力于当时还在中超的上海申鑫,之后由于家乡球队延边的冲超成功,因此16年年初池忠国又再次回到延边,并且凭借上赛季自己出色的表现,在今年年初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参加在广西南宁举行的首届中国杯。

  如今,随着延边的降级,球队资金的紧张,所以这样一笔球员转会费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缓解延边俱乐部的资金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