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宣布与主教练加西亚续约 明年带队打中超

2017-11-09 15:34:21来源:北京人和俱乐部作者: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球队正式完成与西班牙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Luis Garcia Plaza)先生的续约工作,新赛季路易斯先生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

  路易斯加西亚,1972年12月1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曾担任过西甲莱万特及赫塔费俱乐部主教练。09-10赛季,路易斯加西亚率领莱万特在西乙取得19胜14平9负积71分,成功帮助莱万特在赛季结束后升入西甲。10-11赛季结束后,路易斯加西亚离开莱万特,执教西甲赫塔费队。14-15赛季路易斯加西亚前往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执教。

  2017赛季中段,路易斯加西亚先生正式成为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联赛中途接手球队后,路易斯迅速为球队注入先进战术理念,激发球队潜能,最终取得13胜2平3负狂揽41分位列积分榜次席的佳绩,一举实现冲超目标,并且在年轻球员培养方面效果显著,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一致认可与赞誉。下个赛季,深谙欧洲先进足球理念的路易斯加西亚先生,将继续作为北京人和队主教练全权负责一线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率队征战中超联赛,同时将继续为球队注入西班牙足球风格,为球迷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与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