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媒体:池忠国将与国安签约三年 转会费约1亿

2017-11-09 14:32:11来源:延边广播新闻网作者:

  直播吧11月9日讯 据延边媒体《延边广播电视网》报道,在延边富德队确认降级后,延边球员池忠国已基本谈妥下家,据悉,池忠国将与国安签约三年,转会费约为1亿。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2017赛季中,延边富德在30轮联赛积22分,以联赛第15位的身份降入下赛季中甲,在延边确定降级后,延边队将士的留队与否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来自《延边广播电视网》的消息,延边中场队员池忠国已基本谈妥下家,他将加盟以一亿左右的转会费加盟北京国安,现年28岁的池忠国司职中场,上赛季代表延边队出战了29场中超联赛,打进1球。

  同时,据透露,外援斯蒂夫向球队表达了留队意愿,俱乐部方面也在促成与其续约,此外,延边主帅朴泰夏与球队的合约尚有一年,据悉,在延边与贵州的收官战结束后,朴泰夏曾在休息室向队员们表达“明年我还会和你们并肩战斗”,这也预示着朴泰夏或将在下赛季继续带队征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