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中塞足球交流会越来越紧密

2017-11-09 13:10:4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直播吧11月9日讯 前两天,关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可能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就在昨天,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斯托伊科维奇续约,新合同到2021年结束,这也使得广大富力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据悉,续约之后的富力斯帅将在现场观看明晚国足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

  谈起明晚的比赛,作为塞尔维亚人的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觉得这种比赛很好,可以让中国足球更好地向世界足坛展示自己的形象,我会继续支持这样的赛事。这只是第一步,以后两国的足球交流会越来越紧密,而这场热身赛的各方面都非常正能量。”

  据悉,斯托伊科维奇续约之后的年薪较之前有所提高,接近500万欧元,违约金则进一步大幅提高。有消息称,作为中超最佳教练热门人选的斯帅,还将在11月11日出席在重庆举行中超颁奖典礼,在这之后,他将暂时离开中国。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