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曾遭恒大闪电解雇 球员懵X黄博文失声痛哭

2017-11-09 12:07:4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9日报道:

  时隔889天后,卡纳瓦罗转了一圈后,再次回到了恒大。回顾当初,卡纳瓦罗执教恒大,在战平天津泰达的赛后,突然被通知下课,球员们满脸泪水,这次重回恒大,球员们应该会以笑脸相迎吧。

  球员为卡帅突然下课流泪

  在执教恒大前,卡纳瓦罗只有过一年助教的经验。2014年11月份,卡纳瓦罗成为恒大执行主教练,这还是稍显意外的。毕竟,卡帅之前没有任何主帅的经验,对于恒大这样多线争冠的球队来说,让一个菜鸟执教,显然是有些冒失。

  执教恒大的首场正式比赛,卡纳瓦罗便失掉了率队拿下超级杯的机会。接下来,恒大豪取5连胜,接连斩落首尔、西悉尼、石家庄永昌、重庆力帆以及鹿岛鹿角,但这波连胜并没有真正为卡纳瓦罗赢得掌声,5场比赛均是1球小胜,且仅有1次零封,媒体及球迷们对于恒大防守差的质疑始终没有停息。5连胜结束后,恒大先是尝到联赛首平的滋味(1-1亚泰),紧接着连续不敌建业以及鹿岛鹿角,卡纳瓦罗距离火山口越来越近。此后,又有足协杯被中甲弱旅淘汰、亚冠4场不胜的尴尬,虽然卡纳瓦罗平稳地将球队带进亚冠淘汰赛,且在淘汰赛首轮成功送走城南,但这样的战绩并不能挽救他下课的命运。5连胜后的16场比赛,恒大总共只取得6场胜利。

  6月4日,恒大和泰达的比赛,伤兵满营的恒大堪堪凑够了17人名单,最终恒大一度2-1落后。直到第80分钟,郑龙用一记精彩的落叶球帮助恒大扳平比分,此时的卡纳瓦罗脱去外套张开双臂疯狂庆祝。但在这场比赛后不久,恒大俱乐部高层马上与卡帅单独进行了紧急会议,在会议上对卡帅宣布了下课决定。

  随后俱乐部高层与卡纳瓦罗一同来到更衣室,俱乐部高层当即向全队宣布了对于卡纳瓦罗的下课决定,随后卡纳瓦罗也在更衣室内与球员简单告别。或许是自己也很难接受突然被下课的决定,因此卡纳瓦罗与球员一一拥抱告别后就离开了球场。

  相反球员们始终不相信这是真的,黄博文、李帅等球员已经都伤心的痛哭,郜林等老球员也已经双眼湿润,所有球员都非常不舍卡帅。而当大家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来一张合影之时,画面之中只有卡纳瓦罗在强颜欢笑。

  离开恒大卡帅都干了啥?

  在恒大下课后,卡帅马上在西亚完成了再就业。2015年10月底,沙特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官方发布了卡纳瓦罗上任的消息。但很遗憾的是,卡纳瓦罗在沙特的冒险之旅还不到4个月就宣告结束。2016年2月份,阿尔纳斯尔官方宣布,决定与卡纳瓦罗终止合同。卡纳瓦罗上任后带队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成绩,胜率为41.66%,沙特联赛卫冕冠军位列沙特联赛第6位。

  休息了一阵后,卡纳瓦罗在去年的6月9日担任天津权健主帅,卡帅接手后将一度崩溃的权健马上带到冲超区,在下半程的18场中超比赛中拿到12场胜利,球队最终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本赛季,作为中超升班马,权健以中超第三的成绩获得亚冠入场券。在执教权健的54场比赛,卡帅帮助球队拿到了32胜10平12负的成绩,胜率接近60%。

  这一次,卡帅再次离别,麾下的球员们依然是面带伤感。但对于权健球员来说,还能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看到他们“永远的boss,最帅最好的教练”,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幸运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