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很荣幸回归恒大,尽可能多中国足球输出人才

2017-11-09 12:07:4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9日讯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重新回归执教球队,卡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荣幸重回恒大工作,俱乐部要尽可能多地为中国足球输出人才。

  “非常开心、非常荣幸能回到这里,我在之前走的时候说过会回到这里。离开恒大后,我在中国的联赛中积攒了很多经验,今天非常开心回归这里。”

  “广州恒大俱乐部接下来几年的计划非常令我兴奋,让我非常乐意为这个俱乐部工作。接下来几年我们在保证胜利的情况下,我们要尽可能多地为中国足球输出更多的人才,我在这里非常感谢许主席给我这个机会,配合我在今后的日子里一起在恒大工作。”

  谈及年轻球员,卡纳瓦罗表示:“广州恒大的年轻球员不仅仅是为俱乐部效力,更多的是要为国家队效力。但是一些年轻队员还没有准备好为一线队效力,这个培养的过程还需要时间。”

  “我衡量年轻队员的一个标准,就是看他的训练水平。最关键的不是你是年轻球员还是年长的球员,最重要的是你在训练时向教练组展现的态度。通过比赛训练的质量,在比赛时为俱乐部提供贡献。我希望看到年轻球员在球场上的积极性和疯狂劲儿,希望明年球队的年轻球员能在中超赛场拿出更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