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或租用“水滴”体育场作为亚冠主场

2017-11-09 11:40:12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1月9日讯 据天津媒体《今体育》报道,已锁定新赛季亚冠附加赛资格的权健有意租借“水滴”体育场作为新主场。

  据悉,权健目前的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在某些硬件要求上达不到亚足联的要求,所以俱乐部已开始联系相关方面询问租用“水滴”体育场的可能性,目前来看这一尝试想要成功还需多方面的努力。

  权健备战亚冠工作除了硬件设施方面的调整之外,还派遣相关人员接受亚足联培训。中国足协也特意指派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权健俱乐部,为权健亚冠准备工作进行初步指导,帮助权健与亚足联相关部门更好地对接。

  “这是我们俱乐部第一次进行亚冠准备工作,大家都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更要早动手,工作上也要更细致,避免意外的发生。”一名权健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道。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