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跌倒从哪爬起!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2017-11-09 11:33:3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9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卡纳瓦罗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这是卡纳瓦罗2015年从恒大下课之后,时隔889天重新回归广州。

  在之前天津权健举办的2017总结大会上,董事长束昱辉宣布卡纳瓦罗卸任主教练一职。卡纳瓦罗2016年中途接手,执教已经7轮不胜的中超新土豪权健,结果他带领球队取得一波六连胜重回三甲行列,最终率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入中超。2017赛季中超,卡纳瓦罗率领权健获得联赛第三,拿到亚冠门票。

  执教权健的不到2个赛季里,卡纳瓦罗率领球队拿到一次中甲冠军一次中超季军,执教水准比首次执教恒大时有了不小的提升。卡帅总共执教权健54场比赛32胜10平12负,胜率接近6成,这或许也是他再次打动恒大的主要原因。

  在斯科拉里本赛季铁定离队的情况下,之前有消息称,恒大和安切洛蒂以及图赫尔等名帅进行了接触,甚至给安切洛蒂开出了15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合同,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恒大最终选择了老熟人卡纳瓦罗。

  2014年11月5日,卡纳瓦罗正式出任恒大执行主帅一职。在2015年的超级杯比赛中,恒大在点球大战中输给鲁能,卡帅错失了当年第一项大赛冠军。不过在联赛中取得连胜,亚冠联赛中也取得三连胜。但在接下来,从3月22日到4月7日,恒大双线三轮不胜,卡纳瓦罗开始遭遇信任危机。不过,卡纳瓦罗接下来迅速调整球队,带领球队双线用5场不败渡过难关。

  接下来,恒大亚冠小组赛主场输球,球队在足协杯上也是客场爆冷输给新疆天山雪豹,虽然带队的不是卡帅,但作为主帅显然也要承担责任。最终在第13轮,恒大主场一度1-2落后于天津泰达,虽然凭借郑龙的任意球勉强扳平比分,但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恒大还是宣布卡帅下课。

  卡纳瓦罗累计执教恒大211天,共带队打了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胜率为47.8%。离开恒大后,卡帅在当年10月份开始执教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但仅仅执教4个月就下课。

  从2015年6月4日下课,到2017年11月6日再次执教恒大,时隔889后,卡纳瓦罗终于再次回到天河执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