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如果卡帅回来,我会完成赛季进20球的约定

2017-11-09 09:35:0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9日讯 上周末,中超联赛大幕全部落下,最终,广州恒大淘宝获得联赛冠军,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七连冠壮举,而郜林本赛季联赛打进9球,堪称球队的一大功臣。近日,他在接受微信公众号《郜林有话说》采访时谈到了有可能即将回归恒大执教的卡纳瓦罗,同时也谈了许多足球以外的事情。

  郜林今年已经31岁了,并且上赛季完成了代表恒大出战300场的壮举,当有人问道是否会在恒大退役时,郜林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肯定希望能够一直在恒大效力到退役,能踢多久就踢多久,因为上面还有郑智这个老大哥做榜样。但是当自己力不从心,或者达不到俱乐部或者球迷的要求时,我会选择退役或者离开。”

  卡纳瓦罗下赛季有可能将回归恒大执教,对于这位亦师亦友的教练,郜林坦言:“卡帅回不回来目前还没确定,大家肯定都希望他回来,因为他带队的时候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我俩之前打过一个赌,如果我那一年所有比赛能够打进20个球他就把手表送给我,后来中途下课就提前把手表送给我了。如果他能够回来,明年我会努力进20个球,完成之前的约定。”

  有球迷问到郜林为何选择29这个数字作为自己的球衣号码,对此,郜林解释道:“我刚上职业队的时候就比较固定用这个号码,然后来到广州时正好可以选择29,感觉29挺好的,能够给我带来幸运,我就一直穿到现在。”

  当然除了足球,还有很多足球之外的话题,有球迷就问道郜林关于生二胎的问题,对此,郜林表示:“肯定会考虑再生一个,等孩子大点,大概3岁左右,因为一个人太孤单了,两个孩子有个伴,男孩女孩都可以。”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