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降级或导致神锋离队 辽媒:他年薪太贵留不起

2017-11-09 08:28:0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马骋

(原标题:辽足难留乌贾)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作为辽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乌贾已经于上周日返回了德国。据悉,德甲科隆俱乐部十分希望引进乌贾帮助球队保级,而明年将征战中甲联赛的辽足也很难留住这位高水平外援。

辽足降级或导致神锋离队 辽媒:他年薪太贵留不起

上周六辽足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告别战上,乌贾没有上场,他和老将詹姆斯一同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当晚乌贾就乘坐飞机返回了德国。由于科隆与辽足两家俱乐部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前锋乌贾很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期重返德甲,帮助老东家保级。本赛季科隆在德甲联赛表现不佳,11轮过后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一,特别是仅有4粒进球,攻击力严重不足。

2016年夏季,乌贾从德甲不来梅俱乐部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辽足,本赛季中超他为辽足贡献了5粒进球。因为乌贾与辽足在2018年还有一年合同,所以科隆俱乐部必须支付给辽足转会费后才能够引进乌贾。从目前情况来看,乌贾很难接受在中国踢二级联赛的现实,而且辽足明年也很难再承受他600万美元的年薪,所以转让乌贾引进一名物美价廉的外援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