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泰达买断外援阿奇姆彭 热身赛U22男足0-2沙特

2017-11-09 07:52:09来源:直播吧作者:

  曼城发布赛季年度报告:盈利108.8万英镑

  曼城足球俱乐部今日发布了2016/17赛季年度报告,并同时宣布俱乐部已经实现连续三年盈利以及第九年优异的财务表现。

  梅西:赢得世界杯是我们的梦想

  近日,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接受了阿根廷《TyC Sports》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阿根廷国家队和明年世界杯的一些话题。

  媒体:国安将为张稀哲申诉,盼足协重新裁决处罚

  本月3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对国安球员张稀哲处以禁赛12场的处罚决定,此罚单公布后国安俱乐部一直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今晚据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已决定为张稀哲的12场禁赛进行申诉,希望足协仲裁委员会能够重新对此罚单进行仲裁。此外,张稀哲本人向纪律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书面材料,诚恳地承认了自己所犯的错误。

  官方:天津泰达买断外援阿奇姆彭

  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官方宣布,天津泰达正式买断球队前锋阿奇姆彭,他将在新赛季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国安官方:外援克里梅茨离队

  北京国安官方确认,外援克里梅茨离队。北京国安还通过官方微博对克里梅茨表达了祝福,并写道:祝福·好运。

  热身赛-陈威送点姚均晟失点 U22男足0-2十人沙特

  为备战明年1月份在中国本土进行的U23亚洲杯,中国男足U22国家队今晚19:35在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体育场迎战本次都匀青年足球锦标赛的第一个对手沙特阿拉伯U22国家队。上半场比赛唐诗造红牌,陈威出击失误送点,阿拉尔亚尼点射;下半场比赛阿拉尔亚尼奔袭挑射,曹永竞造点,姚均晟主罚被扑。最终U22中国男足0-2不敌十人沙特男足U22。

  西媒:科瓦西奇已经开始恢复有球训练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俱乐部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此前受伤的克罗地亚中场科瓦西奇已经开始恢复了有球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