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球队抵达当天 斯帅选择留在广州

2017-11-09 07:36:05来源:人民网作者:

塞尔维亚队抵达广州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首训的同一天,斯托伊科维奇最终选择留在广州。昨日,广州富力宣布,已与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成功续约,新合同到2021年结束。此前,塞尔维亚足协有意请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带队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本次续约前,富力与斯托伊科维奇的合同到2020年结束。此次续约,斯托伊科维奇的年薪较之前有所提高,接近500万欧元,违约金则进一步大幅提高。中超颁奖典礼11月11日在重庆举行之后,作为本赛季中超最佳教练热门人选的斯托伊科维奇将暂时离开中国。

目前,富力场上队长、主力左后卫姜至鹏已确定转会,球队主力前锋、本赛季中超“金靴”扎哈维有很大可能转会至天津权健。球队一时间可能失去两大主力,2018年等着斯托伊科维奇的将是一个更加艰难的赛季。此外,富力的冰岛中卫奥特森已基本确认离队。昨日,奥特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在国外联赛效力的时间已经结束,感谢所有在职业生涯帮助过我的人。”奥特森离开后,富力有可能补强一名参加过上届欧洲杯的中后卫。

明天,中国男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已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塞尔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无意外,斯托伊科维奇将在广州观看这场比赛,他说:“这场比赛可以让中国足球更好地向世界足坛展示自己的形象,我会继续支持这样的盛事。这只是第一步,两国的足球交流会越来越紧密,这场热身赛的各方面都非常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