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考虑加入中国籍 称目前没接到正式邀请

2017-10-16 10:33:49来源:沈阳晚报作者:

  埃尔克森考虑加入中国籍

  称目前没接到正式邀请

  这个可以有

  据巴西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收到加入中国国籍的邀请,他很乐意去认真考虑。“我很享受我现在的工作,而且不少中国球迷也希望能够将我归化,一些中国国家队的球员也和我说过这件事,但我还没有收到过正式的入籍邀请。如果有一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会很乐意和家人一起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埃尔克森说道。

  对于未来是否打算回到巴西国内踢球,埃尔克森给出了这样的答复:“我现在在中国感觉很棒,因此目前还没有回到巴西的想法,但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在中国书写了一段非常酷的故事,不过我在这里还有其它的目标有待实现。现在我才28岁,职业生涯还会有很多年,未来怎样就让命运去决定吧!”(高鸣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