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人士否认拉米离开:他同意转会完全子虚乌有

2017-10-10 16:05:3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同意在明年1月租借加盟国米,但对此消息苏宁内部人士表示了否定,称拉米同意转会完全子虚乌有。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国际米兰队决定在明年1月份引进一名中场球员,而斯帕莱蒂则看中了苏宁队球员拉米雷斯。中超联赛将在11月份结束,而一旦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放,国际米兰就可以完成这笔签约,拉米雷斯本人也对于转会国际米兰开了绿灯。

  对此,苏宁内部人士给予了否定,“目前赛季尚未结束,俱乐部和球队都还没有下一步的计划,球员的转会还需要俱乐部和主教练来进一步讨论,关于拉米雷斯同意转会的消息完全子虚乌有。”

  在间歇期结束的中超补赛中,拉米雷斯破门帮助苏宁主场赢下强敌苏宁,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2名7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拉米这个赛季表现也十分优异,特别是在赛季初的亚冠比赛中,多次打进制胜球,帮助苏宁历史性首次小组出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