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裁判阿伊特金将执法两场中超,曾执法巴萨6-1巴黎

2017-10-10 14:02:58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微博透露,来自德国的裁判代尼兹-阿伊特金将前往中国执法两场中超联赛。而此前网传该裁判因执法巴萨6-1巴黎被调查,该微博也进行了辟谣。

  该微博写道:曾执法“诺坎普奇迹夜”(巴塞罗那6-1巴黎圣日耳曼)的德国裁判代尼兹·阿伊特金(Deniz Aytekin)将执法10月22日中超第28轮重庆当代力帆和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三天后还将执法北京中赫国安和重庆当代力帆的27轮补赛。

  另:曾有消息说该裁判因在此场比赛中吹黑哨被欧足联调查禁哨,为球迷炮制的虚假新闻。

  上赛季欧冠16强战第二回合,巴萨在客场0-4落后的情况下,主场6-1实现了逆转,这场的主裁便是阿伊特金。此外,德国助理裁判Eduard Beitinger将与Aytekin将随阿伊特金一同执法这两场中超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