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颁奖典礼落户重庆 11月14日国足热身哥伦比亚

2017-10-10 09:35:36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作者:

  10月7日,重庆足协秘书长杜学勇向重庆晨报记者介绍,中超颁奖礼的举行时间是11月11日,国足热身赛的时间是11月14日。地点都在重庆!中超公司将会来重庆考察场地,最终确定举办中超颁奖礼的地点,热身赛则就在重庆奥体中心。

  得知中超颁奖礼和国足热身赛双双确定在重庆举行后,重庆球迷对两项盛会翘首期盼。因为国足上次来重庆比赛还是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也就是说重庆球迷已经有九年没在家门口看过国足比赛。而作为重庆的球迷,他们更希望当代力帆队中能够再出国脚。

  热身对手暂定为哥伦比亚

  重庆足协秘书长杜学勇强调,中超颁奖礼在重庆举办已板上钉钉。“这次中超颁奖礼将由央视直播,所以转播对场地有一定要求,现在我们初步确定了国博中心、大剧院、电视台的演播厅等四个地方。接下来中超公司会派人来重庆现场考察,最后选定颁奖礼地点。”

  届时,今年在联赛中获得各个奖项的球员、获得中超冠军的球队都将亮相重庆。另外,这次颁奖礼可能会有少部分门票提供给重庆球迷。至于11月14日的国足热身赛,杜学勇说比赛对手很可能是哥伦比亚,“最终的对手、热身赛票价,将会陆续公布。”

  备战亚洲杯从重庆起步

  重庆球迷田晓伟得知国足热身赛和中超颁奖礼都落户重庆后,很是激动。“这次国足来重庆,作为重庆球迷我肯定会支持。我认为,这次比赛算是国足准备后年亚洲杯的起点,希望在里皮的带领下,国足的将来越来越好。”他说。

  重庆球迷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彦成也对国足的未来看好,“上次国足来重庆,还是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一转眼9年过去了,国足在里皮的带领下,已经有很大变化。现在里皮又大胆启用新人,尤其是年轻队员,相信国足会有越来越多新的变化。”

  盼当代力帆队员入选国足

  国足能够在重庆进行热身赛,重庆的球迷希望当代力帆能够有球员入选。当代力帆的球员在重庆代表国家队踢球,可谓意义重大。

  “我们肯定是希望重庆的球队能够有球员入选国家队。现在里皮正在考察U22球员,我觉得南松有希望,之前他也入选了U20的精英训练营。”马彦成说。

  田晓伟也最看好南松,“我认为现在国家队重建,里皮肯定是要大力提拔年轻球员。现在当代力帆的南松本赛季很出色,在国内的U23球员中,他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如果说当代力帆哪位球员有可能入选国家队,我想肯定是南松。”本报记者 何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