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权健外援摩拉斯:未来还想来中超踢球

2017-10-10 09:04:52来源:sportarena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日前,前权健外援摩拉斯在接受《sportarena》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中超踢球的经历,并直言希望以后还能来中超踢球。

  摩拉斯目前遭遇腹股沟伤势正在乌克兰接受治疗,在接受采访时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在中超踢球时的时光,“在中国我拿到的待遇很棒,算是顶级的水准,虽然现在我只会专注在欧洲踢球,但是希望在一两年之后我还能再回中超。我很喜欢中超的氛围,每场比赛至少有两三万名观众会在现场为球队助威。”

  在中超效力,语言是一个较大的障碍,对此摩拉斯坦言,“语言确实是一个问题,在权健踢球时俱乐部有6名翻译,但是这依然很难跟队友进行沟通,毕竟,并不是每个队友都懂英文。”

  此外,摩拉斯还表示,“我跟高兴能跟卡纳瓦罗共事,我们相处的十分愉快。我喜欢他说的一句话是--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要快乐,如果你不会享受足球,那你最好别从事这项运动了。”

  “帕托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要不是伤病的话他的成就会更大。我们在这里成为了朋友,位置上的竞争也不会影响我俩的友谊,不过很可惜,因为政策的原因每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我们很少能一起登场拼杀。”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