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醉驾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参与合练笑逐颜开

2017-10-09 19:34:1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自8月17日出现醉驾事件后,张修维消失在公众视野已有一个多月了。在十一黄金周之后,张修维首次公开亮相,并回归权健的训练场。

  张修维来自四川,曾入选多级国少、国青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也是95国青队的中场核心。由于其长相和球风都酷似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此,张修维也被球迷昵称为“中国魔笛”。

  2016年2月1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张修维。由于足协出台的U23新政,让张修维获得了大把出场时间,主帅卡纳瓦罗对其十分信任。由于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张修维也成为U22国足的绝对主力。正当张修维事业蒸蒸日上之时,却在今年8月份突发变故。

  今年8月15日凌晨,张修维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口处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张修维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16日晚,张修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9月14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权健球员张修维涉嫌危险驾驶,足协决定在有关部门出具正式结果之前,暂停张修维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9月26下午,权健官方发布公告,责令张修维认真反思并向公众道歉,停薪六个月。

  张修维暂时无法代表权健出战正式比赛,包括卡纳瓦罗和束昱辉等人都在公开场合为张修维“说情”,认为张修维已经受到相应的惩罚,尽快回归绿茵场才是帮助张修维成长的最佳方法。

  在十一假期结束之后,张修维重新亮相公众视野,他出现在权健的训练场上。通过训练的情况来看,张修维精神饱满,似乎没有受到“醉驾门”的影响,也看不出他已有近2个月没有出战正式比赛。张修维何时能够“解禁”,还得看司法部门和中国足协的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