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青海庄伯因资金链断裂退出中丙联赛

2017-10-09 19:05:3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来自微博账号“中丙足球报道“的消息,中丙球队青海庄伯在10月5日起草的一份关于退出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比赛的情况说明,这份声明盖有青海庄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公章。

  说明全文如下:

  青海庄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因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参赛,就此退出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总决赛。俱乐部由于自身原因退出业余联赛,并承担相应处罚后果。俱乐部将积极配合做好球员薪资补偿工作,并尽快调整渡过难关,继续投身足球事业。希望得到各方的谅解和支持。

  青海庄伯足球俱乐部由青海庄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出资注册成立,并于2017年成立职业队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在2017赛季中丙联赛中,青海庄伯成功杀入总决赛。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