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对阵鲁能华夏都是6分球,要全力以赴

2017-10-09 18:06:2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今天,权健大将孙可在球队公开训练之后接受了媒体的群采,在采访中孙可对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发表了看法,并直言对阵鲁能、华夏幸福的两场比赛都是6分球,球队要全力以赴。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权健将先后对战亚冠资格竞争对手鲁能与华夏幸福。对此,孙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任何比赛都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希望我们能力拼对手并打出自己的东西,只有把过程做好了,才能拿到满意的结果。后面对阵鲁能与华夏幸福的两场比赛都是6分球,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这两场比赛,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另外孙可还说:“我们作为升班马,在这个阶段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只要上场就会全力拼搏。”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