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双节假期球队练的很苦,最后四轮要全力冲刺

2017-10-09 18:06:2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今天,权健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球队门将张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鹭直言在过去的双节假期球队放假并不多,在上周就开始训练了。在接下来中超还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要全力冲刺。

  在接受采访时张鹭首先说:“双节假期我们不像普通民众放的那么多,我们上周就已经恢复训练,而且训练强度很大,球队练得很苦。在接下来四轮中超联赛不仅对我们很重要,对所有的中超球队都很重要,因为最后四轮比赛会决定今年球队的最终走势。最后四轮比赛我们要全力冲刺,尤其是三个主场比赛。”

  对于接下来接连对阵鲁能与华夏幸福两个亚冠资格竞争对手,张鹭直言球队还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因为目前球员还没到齐,我们正常情况是从本周开始才会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因此,我们在上一周的训练还是以身体与体能训练为主。”

  在此前权健曾多次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进行球队聚餐,张鹭表示现在可能也会有,“这个应该会有,今天或者是明天问下大家的时间,因为还有一些球员从国家队并未归队,可能人还不是太齐,看看大家的时间吧。”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