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钒:之前一直没调整好心态,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2017-10-09 15:05:1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近日,上海申花队的刘若钒正在参加u19亚青赛预选赛,预计于10月29日回国。除非他能在联赛最后一轮或者足协杯的决赛中登场亮相,否则他本赛季的俱乐部赛事就已经划上句号了。刘若钒是申花18岁的小将,本赛季仅在3场比赛中出场72分钟。在接受《东方体育》采访时,刘若钒表示希望下赛季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也希望能调整自己缺乏自信和不稳定的心态。

  在谈到第一个中超赛季时,他坦言:“我不想说得太官方,说心里话我觉得自己踢得真不太行。我很明白中超和国青国奥的比赛之间差别太大了,我之前一直没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在回顾本赛季仅有的3场俱乐部比赛时,他谈到:“我自己的目标是在未来继承球队10号球衣,但是我现在根本没有选择的机会。我这赛季以右前卫出场,这是我完全不熟悉的位置,该逼抢的时候逼不上,各种不适应。但教练让你上有位置踢就不错了,没得挑。”

  在回顾和国安的足协杯比赛时,他表示:“国安确实很强,他们逼抢太凶了,我一开场就蒙了。那一刻我彻底明白了,在足球的世界里,如果你能力不够,就是不行。不像有些事可以讲人情,必须用实力说话。”

  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他表现不俗。他说道:“在天河体育场的那种感觉难以描述,既激动又感到了压力。我知道我是年轻球员,就算踢得不好,大家也不会过分责怪我,但那一刻心态真的有很大的不同。那天晚上我发誓:下次我一定要在场上待更长时间,直到半场!整场!”

  对于刚刚夺冠的全运会,他表示:“我个人觉得我这几场比赛发挥的还不够精彩,甚至有点躺冠的感觉。四场比赛踢了两场好球,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周俊辰。我感觉也是因为身体有点累了吧。”

  此前刘若钒在对阵阿曼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赛后申花外援莫雷诺在微博上为他点赞。他坦言:“那一刻我第一反应是莫雷诺微博被盗了,在偶像面前有点缺乏自信了。”

  对于本赛季的俱乐部比赛可能很难再获得机会的现状以及足协的u23新政,他表示:“我今年才18岁,再过5年我还是U23。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即使我现在表现还不够我也相信未来会变得越来越好!”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