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赛后并未安慰金周荣,不想给他增加压力

2017-10-09 15:05:13来源:韩联社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韩国国家队即将在瑞士当地时间的周二,迎来欧洲拉练的第二个对手摩洛哥,而太极虎主帅申台龙也在友谊赛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球队目前的困境

  “我们在世界杯晋级之路中确实遭遇过困境,不过我们会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当然我不会选择那些粗心大意或者悠闲自在的球员,而作为球员必须要具备个人坚韧性和团队责任感。”

  谈负于俄罗斯的友谊赛

  “其实我们并未过多地受到那场友谊赛结果的影响。我目前正在寻找那些可以成为这支球队骨干的球员,而一旦确定核心球员之后,也就可以进一步寻找新面孔来完善这支球队。”

  谈对阵摩洛哥的友谊赛

  “其实在世界杯到来之前,球队的首要目标就是考察所有的球员,而我也需要确定属于我麾下的核心球员。至于本场比赛我打算使用所有球员,哪怕他们在球场上只踢几分钟。”

  谈金周荣的两粒乌龙球

  “我认为球员可以在比赛中犯错,所以我在赛后并未特意地对他说过什么。如果我对他说什么安慰性的话语,那反而会给球员增加压力。”

  (夕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