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冠军,博阿斯:要让上港高层抱着奖杯睡觉

2017-10-09 14:35:23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国际比赛日后,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据沪媒《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球队将继续为冠军目标而战,要让俱乐部高层抱着奖杯睡觉。

  本赛季上港三线作战,目前球队在联赛中落后广州恒大4分,在中超还剩4轮的情况下,球队仍保有争冠的希望。上港接下来还将面对辽足、富力、建业以及苏宁。

  由于此前辱骂裁判遭遇重罚,博阿斯将缺阵本赛季剩余4场中超比赛以及之后4场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不过博阿斯依旧表示,球队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为赛季初定下的冠军目标继续努力。

  博阿斯还说道,要让陈戌源(上海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赛季末抱着奖杯入睡。

  本周六下午15:30,上港将客场对阵辽足。四天后,球队将迎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客战浦和红钻。在首回合较量中,上海上港与对手1-1战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