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特维斯状态正在提升 以胜利提升士气战足协杯

2017-10-09 13:05:2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日前,申花在康桥基地与绿城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2-2战平。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对出战全场且有进球的特维斯进行了表扬,直言他的状态正在提升。另外,吴金贵还表示,希望在今后的联赛中能不断取得胜利,以此提升士气与信心去征战足协杯决赛。

  在热身赛中,特维斯出战90分钟并在下半场比赛攻入一粒远射进球,对于特维斯的表现吴金贵点评道:“特维斯的状态正在逐渐提升,能够看出他非常努力,这场热身赛他也希望能踢满全场。不过,他还需要周围的队友更多的去配合他,从而形成更好的化学反应。”

  在谈及今后的比赛时,吴金贵说:“保级还是我们第一个要完成的目标,虽然现在形势对我们有利,但也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后面对手都是保级球队,他们在比赛中爆发的能量是巨大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在接下来的联赛里我们要争取更高的排名,胜利不但能提升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也能给足协杯的决赛提供绝佳的实战机会。而且联赛的排名,对明年足协杯的主客场优势也有很关键的影响。”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