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评孔卡为弗拉门戈5年最差引援 返上港也难题

2017-10-09 10:32:4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曾经在中超大放异彩的孔卡去年年底重返巴甲之后表现并不出色。近日,巴西媒体《UOL》将孔卡评为弗拉门戈队近五年以来的最差引援。

  文中写道,从2013年以来弗拉门戈队一共引进了65名球员,其中一些球员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孔卡是最让人失望的。去年年底加盟以来,孔卡目前只代表球队出场了3次,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7分钟,可以说孔卡是近五年来弗拉门戈的最差引援。

  孔卡去年年底免费租借加盟弗拉门戈,在孔卡代表弗拉门戈正式出场前,弗拉门戈都不需要承担孔卡的薪水。孔卡重返巴西后因为伤病原因今年6月份才第一次代表弗拉门戈队出场,目前共出场了3次。在孔卡养伤期间上海上港俱乐部也为他支付了不菲的薪水。

  《UOL》表示,孔卡加盟弗拉门戈后经历了艰难的一年,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到目前为止,孔卡还没有达到其他运动员的身体水平,竞争力也不够,这导致主教练只好多次让他作壁上观。

  孔卡刚刚加盟弗拉门戈队时很开心,但是现在的孔卡完全是另一种心情,比赛出场太少,孔卡也有很多不满。孔卡目前在弗拉门戈队呆的很艰难,他离开球队重返中超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不过即使孔卡重返中超,目前在上港队他也很难找到位置。之前据巴西媒体报道,孔卡有意和上海上港队解约,以便重返老东家弗鲁米嫩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