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足主场有了世界级草坪

2017-09-30 08:54:36来源:人民网作者:

经过近半年的翻修改造,作为北京北控置业女足主场的先农坛体育场近日重新投入使用。23日,重返先农坛体育场的北控女足在本赛季女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逼平河北队。

北控凤凰俱乐部接手北京女足后,于本赛季初开始对先农坛体育场进行草坪修葺等翻修工作,并将球队主场暂时搬至朝阳体育中心。翻修后,先农坛体育场使用的“帕劳草坪”为国际足联认证的最高标准天然草坪,意甲乌迪内斯队的主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青训场地等都使用了同款草坪,这也是“帕劳草坪”首次被引入中国。在日前举办的草坪落成仪式上,北京女足名宿满艳玲、于萍、任丽萍等均莅临现场。北控凤凰俱乐部方面透露,将在下赛季女超联赛开赛前继续对先农坛体育场的硬件设施进行升级,力争为女足队员和京城球迷打造更好的比赛和观赛环境。

本赛季女超联赛还剩两轮比赛,虽然需要连续进行两轮客场比赛,但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六的北控女足已保级无忧。北控凤凰俱乐部方面表示,下赛季将继续加大投入,引进强力内外援,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