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摩纳哥补时遭1-1绝平 凯恩领衔欧冠周最佳阵容

2017-09-30 07:06:23来源:直播吧作者:

  法甲-法尔考破门 摩纳哥补时丢球1-1蒙彼利埃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45,法甲第8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蒙彼利埃。上半场法尔考打破僵局,下半场卡马拉补时救主。最终比赛结束,摩纳哥主场1-1遭蒙彼利埃绝平。积分榜方面,摩纳哥积19分仍居第2。

  本周欧冠最佳阵容:凯恩马夏尔入围 热刺3人

  直播吧9月29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今天欧足联官方公布了第二轮的最佳阵容,其中热刺有3人入围,曼联和巴黎也各有2人入选。

  本轮欧联杯最佳阵容:沃尔科特入选

  直播吧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欧联杯的最佳阵容,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入选本阵容。

  路透社:李勇鸿计划将AC米兰上市

  直播吧9月29日讯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AC米兰老板李勇鸿有意将俱乐部上市,通过销售股权来减少经济压力。

  德媒:拜仁已经和图赫尔进行首次对话

  直播吧9月30日讯 德国媒体sport1援引《体育图片报》和《Sportbuzzer》的消息称,图赫尔被视为新任拜仁主帅的头号候选人,双方之间已经进行了首次对话。

  图片报:图赫尔已经动身前往慕尼黑

  直播吧9月30日讯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已经在今天动身前往慕尼黑,有记者拍到了图赫尔出发时的照片。

  意媒:米兰从未放弃接触安切洛蒂

  直播吧9月30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从今年夏天开始,AC米兰方面就一直与安切洛蒂保持着接触。

  蒙特拉打趣:安切洛蒂可以来当我助手

  直播吧9月29日讯 昨日拜仁俱乐部宣布解雇主帅安切洛蒂。有传闻称安切洛蒂将会回归米兰,取代蒙特拉的位置。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打趣称“安切洛蒂可以来当我的助手”。

  阿圭罗:已返回曼彻斯特的家 会集中注意去恢复

  直播吧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昨日,曼城官方确认球队前锋阿圭罗在荷兰遭受车祸,球员伤势将会接受俱乐部队医评估,此前媒体称他肋骨断裂。阿圭罗发推特报平安:“在俱乐部队医给我做完检查之后,我返回了曼彻斯特的家中。我的肋骨断了,非常疼,但是我很好,我将会集中注意去恢复,感谢所有人。”

  巴萨拍摄2017-2018赛季全家福

  直播吧9月30日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今天拍摄了俱乐部2017-18赛季全家福,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俱乐部一线队男女队员和主教练全部到场。

  江苏足协:赛前已通知换球衣 部分球迷推搡安保

  直播吧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昨日晚,江苏省足球协会官方发布声明,说明了权健球迷与球场安保发生冲突的相关情况。江苏足协表示,安保人员赛前要求权健球迷更换球衣出场,但部分球迷拒绝并推搡安保人员。

  (夜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