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重返国家队是我的目标 有机会的话愿意回米兰

2017-09-30 06:01:2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近日,帕托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会尽全力重回巴西国家队,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愿意回米兰踢球。

  帕托表示:“一些欧洲球队在今夏与我进行了联系,但我很高兴最终留在天津权健,能够继续帮助中国足球。不过在当今的足坛,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我已经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我的表现很好,我的进球和助攻证明了一切。我今年才28岁,我感觉很棒,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谈到在中国的生活,帕托说:“我在中国的生活很平静,除了训练就是回家。如果不是真正地来到中国,我之前是不会相信这里的一切的积极体验。这不同于我们对中国足球的印象,这里非常棒。虽然和欧洲、南美相比,中国足球是完全不同的,但你能够感受到这里的足球正在不断提高。”

  谈到主帅卡纳瓦罗,帕托坦言:“卡纳瓦罗是对我加入权健影响最大的人。当我来到中国以后,卡纳瓦罗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我们可以用意大利语交流。卡帅真是很好的人,也是我学习的目标。”

  谈到重返巴西国家队的愿望,帕托表示:“蒂托现在给国家队带来了新的东西,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我认为自己现在表现不错,重返国家队是我的目标。我会尽全力回归,如果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那会是我的最大骄傲。”

  谈到在意甲AC米兰的踢球经历,帕托说:“我在意大利和米兰有着美妙的经历,每个人都知道我很怀念意大利,那里有我的回忆。会AC米兰?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回去,但是谁知道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