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伤愈复出就进球很高兴 会倍加珍惜决赛机会

2017-09-30 00:03:5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0战胜上海申鑫,两回合总比分2-0晋级足协杯决赛。赛后,上海绿地申花的进球功臣马丁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马丁斯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我非常高兴,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就有进球,帮助球队打进决赛。”

  当被问及今天的比赛他恢复到了多少状态时,马丁斯回答说:“你还要我再证明一下自己么?”

  谈到双方首回合比赛,他多次错失单刀球机会,马丁斯表示:“这就是足球,前锋错过机会很正常。错过机会确实懊恼,但重要的是,抓住下一次的机会。”

  谈到申花队第五次闯进足协杯决赛,马丁斯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做好准备。我不会说更期待打谁,重要的是我们做好准备,到了决赛场上全力以赴。并不是每年都可以打决赛,我们会倍加珍惜这样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