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调查中甲联赛斗殴案

2017-09-25 09:53:30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上周末,中甲联赛丽江主场与浙江毅腾的比赛,爆出了客队球员被殴打的情况。中国足协调查事件情况的同时,也将在本周正式约谈两家俱乐部高层,不排除重罚的可能性。

  这场比赛的下半时,被迫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目前两家俱乐部各执一词。毅腾方面透露,中场休息时,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进球功臣迪力夏提打伤;当地负责安保的保安公司则是另外一种说法,当时毅腾教练组人员围堵裁判员,在通道中安保人员进行正常秩序维护,而在一边围堵裁判的毅腾球员无故推搡背对着他的安保工作人员引发混乱,并称保安公司的安保人员是进行正常的隔离防护,却被毅腾官方报道为关灯打人。

  对此,中国足协很快就作出了回应,除了联系两家俱乐部之外,还通过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进一步了解真相。此外,中国足协联赛管理部门,将明确要求两家俱乐部负责人必须在本周来到北京进行面谈,把当时的真实情况原原本本讲述清楚。由于此事相对比较复杂,而且涉及赛区安保问题,所以中国足协在处理此事时也相对谨慎,目前表示不方便对外进行过多表态。不过,无论是毅腾方面还是丽江赛区安保部门,都不排除要受到重罚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