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帅亚森下课已成定局

2017-09-25 09:20:37来源:大河报作者:

  赛前,有关建业主帅亚森下课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这也引发了球迷的猜测。此役,亚森并未在航海体育场露面,从侧面印证了这一传闻。在赛前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均是领队马宝刚出席。对于此事,马宝刚表示,一切将以建业俱乐部的官方发布为准。

  亚森熟悉中国足球,他的战术理念和带队思路都和建业相似,所以在贾秀全离开之后,建业选择了亚森。亚森出任建业主教练以来,带队打了13场比赛,取得4胜4平5负的战绩,拿到16分。亚森初来建业效果立竿见影,前5场3胜1平,上升势头迅猛,但随后的8场比赛,建业仅获得1胜3平,抢分步伐放缓。客观来看,亚森提升了建业的进攻能力,但防守方面并没有太大改观,基本还是“防守依靠后卫人数,进攻靠巴索戈天赋”的套路。

  特别是在用人方面,亚森显得有些执拗,特别是在外援的选择上,夏季转会期加盟的里卡多获得的比赛机会很少,然而里卡多近来3场比赛攻入4球,显示了自己的威力,如果里卡多能够早些获得机会,也许建业的保级之路不至于这么心惊胆战。

  目前,联赛只剩下最后4轮,虽然此时主帅下课并不算是一个好时机,但好在建业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明朗,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和领队马宝刚都有执教能力,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据记者昨日了解,亚森已经离开了郑州,目前球队的训练由中方教练组负责,俱乐部可能会很快公布亚森下课的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