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外援缺阵影响很大 尝试控制比赛但未做到

2017-09-25 00:03:5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取得本赛季第二场主场胜利,鲁能则五轮不胜。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马加特说:“外援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很大,球队尝试控制比赛但是未能做到。队内许多球员本赛季的进步都不小,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的也很不错。今天两名外援(塔尔德利和吉尔)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如果吉尔在场,我感觉第一个球就可能不会丢。球队也尝试来弥补吉尔缺阵带来的损失,但是并没有做到。李松益上场时比赛接近尾声,这个时候并不在于球员的技术特点。因为李松益头球很好,可以冲击到对方的球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