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宝刚:和鲁能一辈子有感情 祝他们获得亚冠资格

2017-09-25 00:03:51来源:齐鲁网作者:

  马宝刚代替亚森出席赛后发布会

  闪电体育9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客场1-2负于河南建业,已经连续五轮遭遇不胜。赛后对于本场比赛,马加特表示:“外援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尝试控制比赛但是没有做到。”

  此次建业球迷赛前请道士做法“祈福”,最终“助”建业如愿拿下三分,当被问到对阵鲁能的心情时,马宝刚说的很动情,“我心里确实很复杂,在鲁能呆了二十多年,比赛只有90分钟,但是感情是一辈子,在建业这段时间,经常有人给我打电话,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之后马宝刚也对鲁能表达了自己的祝愿,“马加特是非常好的教练,球员也很优秀,相信鲁能最后会获得亚冠资格,要有这种信念,我也祝福鲁能可以获得亚冠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